新型態音樂控制器 AlphaSphere 的操控方式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互動科技 » 新型態音樂控制器 AlphaSphere 的操控方式

新型態音樂控制器 AlphaSphere 的操控方式

Alphaspher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3.07.19

我們去年曾經撰寫過一篇關於 AlphaSphere 音樂控制器的文章,這個相當特別的多面形 MIDI 控制器這陣子也在 NAMM Summer 樂器展中展示,並且引起了一些迴響。開發的 Nu Desine 公司,為了讓大家可以更認識 AlphaSphere,他們設計了一段示範影片,可以更加深入了解 AlphaSphere 該如何使用。


他們最常被詢問的問題,分別是:

  • 該怎麼使用 AlphaSphere?
  • 為什麼不用 MIDI 鍵盤就好了?
  • 為什麼要設計成球形的?

他們也在影片中針對這些問題一一做了解釋。並且在這段教學影片中,深入的示範 AlphaSphere 可以操控的可能性,還有展示他們自家設計的 AlphaLive 的功能,還有如何連接各種音樂軟體。

目前 AlphaSphere 還尚未正式量產販售(不過已經可以開始預購),雖然售價上並不便宜,大約要 1500 USD 左右,但能用新的形態和方式來演奏音樂,或是創造新的可能性這件事情來說, AlphaSphere 真的是一個值得去瞭解的樂器和產品。

 

AlphaSphere 官方網站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62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