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體驗 KORG monotrib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上網體驗 KORG monotribe!

上網體驗 KORG monotribe!

Korg monotribe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20

KORG monotron 的大哥–monotribe 未上市先轟動,現在甚至有網頁版的 monotribe 可以讓我們先嘗鮮。讓我們藉這個機會來認識一下這台機器到底要怎麼玩吧!

monotribe 是 KORG 這個月剛發表的類比合成器,除了維持之前 monotron 的設計外,monotribe 增加了三種鼓元件(大鼓,小鼓,HH)以及獨立的八階段音序器(8 step sequencer)。

這次的網路版看似有所有 monotribe 的功能,想要嘗鮮的朋友可以先用這個網頁玩玩看,不知道這玩具是什麼的也可以藉由我們上面提供的精美影片掌握一下相關資訊,看看這玩具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Monotribe 網頁版連結在此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7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