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開源音樂編輯軟體 – Radium(For Windows, Mac, Linux)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的開源音樂編輯軟體 – Radium(For Windows, Mac, Linux)

免費的開源音樂編輯軟體 – Radium(For Windows, Mac, Linux)

Perspective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9.04

Radium 音樂編輯軟體由 Notam 公司所出品,用相當特別的思考邏輯來作音樂編輯的工作!


Notam 所做的 Radium 是受到 Tracker 的啓發而設計,透過圖像化的方式來呈現音樂資料。它可以使用聲音效果、節奏、力度的 Automation,也可以使用 Polyphonic 和無限制數量的音軌,支援輸入 MIDI 和 MMD2/MMD3。提供多樣化的 Sequence 效果,如 Transpose, Quantize, Glizzando, Invert 和 Reverse 等。

整體而言,算是一款有別於一般音樂編輯器的軟體,且開放原始碼並支援多樣化的平台也是特點之一。開源且免費下載,有空不仿試試看!

 

下載

(引用來源:Radiu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9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