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DJ 控制系統,將全部功能都融合在一起的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DSC DJ 控制系統,將全部功能都融合在一起的

DSC DJ 控制系統,將全部功能都融合在一起的

Dsc dj sound control front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6.19

DSC(DJ Sound Control) 系統將 DJ 可能會使用到的控制元素都放在一起,變成一個相當驚人的裝置。


DSC 的製作人 Chris Blarsky 表示,他始用 Lenovo IdeaCentre A700 一體成型的電腦做為整個系統的主軸,控制器的部份用 Numark Mixtrack、還有 MIDI Fighter。雖然整合起來並不是一台小的控制系統,但為了方便攜帶他還是製作了一個外盒,將全部的硬體整合起來。

DSC 用的 Lenovo A700 電腦為 23吋多點觸控螢幕,足以應付基本的音樂軟體操作,剩下的部份使用硬體的 DJ 控制器即可。Chris 設計時,在面板上使用很多背光多色 LED,因此表演的場合比較暗也不用擔心看不見控制扭。(還相當炫?!)

DSC 目前是純概念性的系統,市面上並沒有販售,不過有 DIY 能力的人或許可以嘗試做一台屬於自己的 DJ 控制系統。

下面附上更多圖片和影片:

 

 

資料來源:absolutextreme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9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