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寫程式來創做音樂 – BitWiz Audio Synth (For iO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用手機寫程式來創做音樂 – BitWiz Audio Synth (For iOS)

用手機寫程式來創做音樂 – BitWiz Audio Synth (For iOS)

Bitwiz2 screensho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5.17

Kymatica 推出 BitWiz Audio Synth,可以用類似 C 的程式語言,即時轉化成 Lo-fi 的 8-bit 音樂!

BitWiz 可以讓沒接觸過演算法音樂(Algorithmic music)的人,輕易的進入這個世界。沒有學過程式語言的人也不用太擔心,BitWiz 內建了許多的範例程式可以修改使用,或是可以自己寫程式到內建的函式庫都沒有問題。
 

在 BitWiz 中輸入的表示式,可以用來即時控制聲音的每個細小切塊(Audio Frame)、麥克風輸入音檔或是各種的聲音效果。好奇程式的 “遞歸” (Recursion)會跑出怎樣的聲音效果嘛?玩玩看吧!

BitWiz 支援 iOS 4.3 以上版本,目前售價為 $2.99 USD。

 

 

BitWiz on App Store

BitWiz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33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