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musick App 把聲音的混亂帶到 iO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Noisemusick App 把聲音的混亂帶到 iOS

Noisemusick App 把聲音的混亂帶到 iOS

Noise musick ipad music app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5.11

Noisemusick 收錄了三種可以產生渾沌聲音的合成器,可以用在現場演出或是錄音中,相當有意思。

Noisemusick App 的作者 Fluxama 表示,他的靈感來自於 2007 年 Jessica Rylan 舉辦的工作坊中所使用的 Noisemusick Kit。(其實和我們先前介紹過的 Atari Punk Console 有異曲同工之妙)。Jessica Rylan 是一位 MIT 的學生/研究員,專注於電子音樂和樂器的設計,她所創辦的 Flower Electronics 販售非常獨特的自製樂器,是相當優秀的女性科學家/設計師/藝術家。


Noisemusick Kit

 

Noisemusick 有四片感應器,藉由電路和身體的接觸產生 Feedback Loop,以產生各種不同的聲響,Noisemusick App 則是使用觸控螢幕來達到類似的效果,此外,App 版本還有兩個控制的旋鈕調整 Space 和 Time。

UI 的部份設計的非常簡單易懂,應該是不需要太多的說明就可以輕易上手,另外作者提供了三種面板可以選擇,算是相當的可愛。Noisemusick App 售 $0.99USD,支援 iOS 4.3 以上版本。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6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