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is iO 新系列 iO Mix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Alesis iO 新系列 iO Mix

Alesis iO 新系列 iO Mix

View imag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3.24

Alesis iO 系列都是為了 iPad 所專門設計的外接裝置,從最早的 iO Dock 到新的 iO DM, AmpDock 都相當有意思,這次在 Musikmesse 展出的 iO Mix 則是專門為混音所設計的產品,看來 Alesis 在 iPad 音樂外接裝置這塊的產品線已經接近完整了。

iO Mix 是個擁有四軌設計的小型混音器,共有四個 Combo XLR 和 1/4″ 雙聲道輸入,在前置面板的部份有基本的 EQ、Gain、Pan 和耳機的監聽孔,而背面的部份居然有影像的輸出!相當適合用來處理現場表演的影像視覺。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用來連接電腦的 USB。

整體而言,Alesis iO Mix 已經具備了基本的音樂行動創作功能,利用 iPad 強大的可攜功能,還有各式各樣的音樂 App,iO Mix 擴增的混音器功能讓使用 iPad 做音樂更加的方便,相信以後在團練室看到筆記型電腦的機會會越來越少,而這樣的錄音組合應該會越來越常見了。目前 iO Mix 售價和販售日期未知。

 

資料來源:Alesi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60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