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Audio 出現一台有 UAD 加速的錄音介面 Apollo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Universal Audio 出現一台有 UAD 加速的錄音介面 Apollo

Universal Audio 出現一台有 UAD 加速的錄音介面 Apollo

Apollo mbp hq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2.02

Universal Audio 終於將錄音介面和 UAD 處理器結合了。

Universal Audio 在本次 NAMM 發表的高解析錄音裝置,搭載了支援 UAD Plug-in 的處理器,名為 Apollo  的錄音介面,同時支援 Mac 和 PC,並且使用 FireWire 800 和最新的 Thunderbolt,提供 24-bit/192kHz 的聲音解析度,讓錄音系統可以更加的方便。

Apollo 是第一款 UA 設計的錄音介面,擁有相當良好的麥克風前級和高端的 Converter,集 UA 十年來類比和數位的設計功力大成,同時支援 Pro Tools, Logic Pro, Cubase 和 Live 等等。Apollo 和一般錄音介面最不一樣的就是內建了 UAD-2 DSP 加速器,透過該加速器使用 UAD Plug-in 的延遲時間低於 2ms,所以幾乎可以是無縫隙的使用像 Ampex, Lexicon, Manley, Neve, Roland, SSL… 等眾多的模擬。

Apollo 有四個數位控制的 Mic preamp、八個 Balanced Input/Output、八軌 ADAT、兩軌 S/PDIF 和 Clock I/O,而前面面板有兩個 DI。目前得知 Apollo 預計 2012 年第一季開始販售,Duo Core 版本的售價為 $1,999 USD 而 Quad Core 版本則是 $2,499。

 

Universal Aud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96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