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 Pro 9 開放 App Store 付費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Logic Pro 9 開放 App Store 付費下載

Logic Pro 9 開放 App Store 付費下載

2011 12 16   5.32.1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16.02.01

Apple 的當家 DAW 邁出突破性的一大步!

Garage Band 與 Logic Pro 一直是許多蘋果音樂人的最愛,除了密合的相容性與便利的 loops 以外,這個月開始 Apple 又在 Logic 上加上一個大優點,那就是非常低價的付費下載購買管道!

稍微比較一下其他常見的 DAW,不計升級價或促銷價的話,Cubase 6 要價約 500 鎂,Pro Tools 10 約 600 鎂,Ableton Live 8 約 450 鎂,而現在 Logic Pro 9 的網路下載售價只要 199 鎂,跟原來的 Express 版售價差不多,這對想要以 Logic 為音樂製作平台的使用者們無疑不是一大福音。

雖然 Logic X 並沒有如大家所期待的尾隨 Finalcut 在 2011 年上市,但是許多人都相信網路銷售的這一步是為 Logic X 鋪路,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也許是三月?)我們就可以在 app store 上看到 Logic X 以誇張的價格開放付費購買。

Logic Pro 9 付費下載版本內含主程式 6GB,另外還有19GB的選擇下載內容可以慢慢下載。也許未來可以期待 apple 在 app store 上販售 AU 格式的 plugin 或 loops 擴充包。

如果你認為 Logic Pro 9 在這個時間點開放購買根本只是炒冷飯,該買的使用者早就都買了,將來可能升級到 X 還要再花 199,那麼可以看看下載版的 MainStage 2,內容一樣是主程式 6GB,跟 Logic 一樣可以下載 19 GB的 loops 與 plugin,卻以誇張的難以置信的 30 鎂價格開放下載購買。

詳細內容請至 Apple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13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