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MAX 6 Public Beta 版開放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Cycling MAX 6 Public Beta 版開放下載

Cycling MAX 6 Public Beta 版開放下載

Feature max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10.14

筆者曾經在 7 月份的時候介紹過 MAX6(點此),Cycling '74 果然很準時的在秋天將公測版本開放給大家使用了!並且公佈了更多相關的細節和 Demo 影片。

  1. 更聰明的自動完成功能,還有物件屬性改用圓圈型的選單。
  2. 聲音品質大幅提升,支援到 64-bit 的聲音解析度。 
  3. 新的 Dictionary 型別,讓物件管理更加方便。
  4. MAX Project 也讓管理專案的檔案更清晰、更好搜尋。
  5. 每個 Patch 都有獨立的音量控制、Solo 和 Mute 選項。
  6. Script 撰寫功能。
  7. 全新的 3D 繪圖工具。
  8. 全新的 3D 物理引擎,支援 3D 動畫的製作。
  9. GEN。
  10. 叫大家趕快去下載。

法國電腦與音響研究中心 Ircam 說 “Max 6 has arrived! It's all over for Max 5….”,它們都要把 MAX5 銷毀啦!還在等什麼快去下載 MAX6。 

MAX 6 Public Beta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7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