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BPM 2011 電子樂器展的二三事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關於 BPM 2011 電子樂器展的二三事

關於 BPM 2011 電子樂器展的二三事

Bpm201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9.29

每年 BPM 展都會吸引許多對 DJ、電子樂器或是 Club 有興趣的同好參加,今年 BPM 已經是第四屆,將在 10.01 ~ 10.03 於英國伯明翰(Birmingham)舉辦。來看看眾家廠商這次要發表什麼新的玩意吧!

Vestax

DJ 控制器大廠準備要在 BPM Show 的第一天發表全新的 DJ 控制器,相關的細節它們也都保密到家,不過網路上大家的推測主要指向兩個 1)將會是一個全新系列的 DJ 控制器產品。 2)有可能會是 VCI 控制器的後續產品,畢竟 VCI 也許久沒更新了。

 

Allen & Heath

Mixer & Console 器材大廠 Allen & Heath 同樣也要在 BPM Show 發表新產品,而且應該就是謠傳許久的 DB4 的兄弟版本:DB2。從下方 Allen & Heath 釋出的預告宣傳影片,大概可以猜測:

長度比 DB4 長。
有較小的螢幕顯示 Effect 的資訊。
Wet/Dry 的 Filter。
Matrix input。
監聽的輸出移到左手邊。


.

除了 DB2 之外, Allen & Heath 同時還有一部名為 “Special K” 的預告影片,影片中包含了許多器材,所以推測可能是某種串接的方式或介面,不過,可能也要等 BPM Show 開始才會知道更詳細的資料了。

.

Pioneer

Pioneer 這次將在 BPM Show 發表的是有 USB 的 DJ 控制器,該控制器延續 DDJ-T1, DDJ-S1 的特色,不過是專為入門 DJ 所設計,主要的訴求是有趣直覺的操作體驗。雖然說該產品是為入門者所設計,但是從 Demo 的影片中來看,許多專業的功能其實也都包含在內了。有興趣可以看下方的影片先睹為快:

 

BPM Show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48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