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lab 提供最新免費音樂取樣平台,可下載高達 10000 種 Sampl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Bandlab 提供最新免費音樂取樣平台,可下載高達 10000 種 Sample

Bandlab 提供最新免費音樂取樣平台,可下載高達 10000 種 Sample

Bandlab sounds 1024x65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11.18

Bandlab Sounds 是一個新的音樂取樣平台,在這裡你可以免費下載高達 10,000 種循環段。

在過去的幾年中,示例市場出現了很多變化,其中包括 Loopcloud,Noiiz,Splice 等訂閱服務的出現,而這些大部分需要訂閱收費。Bandlab 是眾多音樂技術雜誌的發行商,也是免費的 DAW Cakewalk 的開發公司,現在正努力朝向這一個領域發展,與其他類似平台不同的是, Bandlab無需支付月費即可使用該平台,直接免費提供了 Sample 樂段下載服務。


 

 

BandLabs Sounds 與 Native Instruments 的 sounds.com 非常類似,但是是免費的。 目前為止提供 10,000 多個免費 loop 和 sample。 所有內容均免版稅,並以心情/類型,樂器,BPM等等進行分類,檔案採用未壓縮的.wav 格式。

 

若要享有這些福利,會需要註冊一個免費的 BandLab 帳戶,還可以在其中找到來自 Arabian Prince, Tasha Catour, Youngr, Joe Ford, Martin Badder, 以及 Kove 的精選 Pack,他們也承諾每週都會有更多的聲音可以提供下載。

 

Bandlab Sounds 平台由此去

 

經典文章回顧:從未出版的攻殼機動隊電子管弦樂原聲帶,現正開放免費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54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