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甜甜圈也能在 iPad 上面做 Loop? (For iPad)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用甜甜圈也能在 iPad 上面做 Loop? (For iPad)

用甜甜圈也能在 iPad 上面做 Loop? (For iPad)

Chocolate donu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24

Donut 是一款 iPad 上的 App,可以讓你用兩種維度製作 Loops。


The Strange Agency 這家公司推出了令人意想不到得 iPad App – Donut。

Donut 用像甜甜圈的橢圓形、圓形互相交疊,透過垂直的圖形和水平圖形這兩個維度,使用者可以做出 Phrase looper 的效果,也可以做為一個即時的 Loop 處理器。Donut 可以利用不同的速率錄 Loop,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圖形變化和速度,讓聲音產生各種奇怪的效果。

一開始看到這款 App 的時候,真的很難想像這葫蘆理到底賣的是什麼藥?不過看過下面的官方 Demo 應該就會瞭解許多了!

 

看了影片也還不太清楚 Donut 是怎麼運作的嗎?那麼可以看“ 這裡 ” 有更詳細的解說。 Donut 目前售價為 $9.99 USD,快買個甜甜圈在 iPad 上玩 Loop 吧。

 

Donut App Store

Donut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1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