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狂熱份子請注意,Korg 聯手日本三大電玩龍頭推出 Gadget 3.0 音樂工作站!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電玩狂熱份子請注意,Korg 聯手日本三大電玩龍頭推出 Gadget 3.0 音樂工作站!

電玩狂熱份子請注意,Korg 聯手日本三大電玩龍頭推出 Gadget 3.0 音樂工作站!

Switch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7.06

Korg 近期發布第三代 Korg Gadget for Ninetendo Switch 的相關消息,如果你是 8、90 年代電玩風格的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在最新版本中,不只聯手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更與日本另外兩大遊戲公司合作, 推出 SEGA 的鼓機及 Taito(株式會社太東)的電玩街機合成器。

SEGA 推出的鼓機以 Otorii(日本著名的大鳥居)命名,操作介面不只模擬經典的 Genesis/Mega Drive 遊戲主機,還有七款經典的遊戲卡帶可以選擇,包含 Out Run, Space Harrier, Fantasy Zone, After Burner, Golden Axe, Rent A Hero, Power Drift,每一片卡帶都有取樣自該遊戲的鼓組、音效及人聲。

Taito(株式會社太東)的電玩街機合成器則是以 Ebina(日本海老名市)命名,操作介面模擬復古的 Darius 電玩街機,取樣了包含 Darius, Ninja Warriors, Night Striker 等六款代表性遊戲的多種 FM 合成器音色,還有多種 filters, LFOs 及效果器或以堆疊 FM channels 的方式做出 Detune 和 Delay 的效果。

除了 3.0 版本增加的兩個遊戲公司外,別忘了還有早已跟 Korg 和最推出 Kamata wavetable 合成器的 Bandai Namco Studio(南夢宮萬代影視)也依舊包含音樂軟體中,如果你是復古街機迷或電玩愛好者,可以考慮購買這款有趣且實用的音樂軟體,用 Switch 隨時隨地進行創作。

更多 Korg Gadget for Ninetendo Switch 3.0 的第一手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6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