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都買不到的 Organelle M 全新蛻變!內建喇叭、麥克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合成器 » 買都買不到的 Organelle M 全新蛻變!內建喇叭、麥克風

買都買不到的 Organelle M 全新蛻變!內建喇叭、麥克風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9 06 27 %e4%b8%8b%e5%8d%884.44.44
Author by 嬿 Cal 2019.06.27

 

日前 Critter & Guitari 官方宣佈,這陣子一直都大缺貨的 Organelle ,正式蛻變成新的產品,不僅規格配置不同,裡面的 Patches 也有所更動,與其說他是一台取樣合成器,更覺得它就像一個萬用合成器了。

舊的 Organelle 都要外接輸出音源才可以發出聲音,這次最大的亮點就是他們新增了內建喇叭以及麥克風,新增 MIDI 輸入/輸出,以及新增電池供電功能。

 

這次除了配置更新之外,這次的處理器也更新了許多,並改進了 web interface,可管理 Patch 以及其他的連結設置。

 

這次更新的要點似乎想讓 Organelle 踏上攜帶型合成器的道路,有了電池供電以及內建麥克風喇叭系統,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取樣並開始 Jam 了!不禁想到前一些系列如 Piano,Bolsa Bass 都是可以裝電池的,唯獨 Organelle 不行,這次的大更新,可說是讓這系列更有相同的目的性了。

 


Critter & Guitari 官方表示,Organelle 是在 2016 釋出的,雖然改了產品的配置,但他們對這項產品的稱呼不會改變,未來也會一直以 Organelle 持續更新。聽到這邊小編冒了些冷汗,突然想到未來會有很多私訊詢問 Organelle,但可能都不是同一時期的...(慌)

 

官方同時也表示,為了方便大家稱呼,後面會加一個 M:Organelle M,來代表最新更新的型號。

 

(附圖)Organelle M 更新後的外觀配置。

 

以下為 Organelle 新舊版的差異比較表格

 

回味一下官方推出的 Organelle 多種 Ptaches

 

 
更多資訊可參考官網公告
 
 
 
✨ 全新 Organlle M,DIgiLog 開放預購中!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832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