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M ] Akai 新推出的復古錄音介面 EIE Pro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 NAMM ] Akai 新推出的復古錄音介面 EIE Pro

[ NAMM ] Akai 新推出的復古錄音介面 EIE Pro

Eie pro frontangle larg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7.24

Summer NAMM Show 樂器展第二彈:Akai EIE Pro。


Akai Professional 在今年的 Summer NAMM 樂器展中,介紹了這台數位的 USB 錄音介面(編按:其實去年就已經有露過臉了)。這台桌上型的 USB 錄音介面使用了十分復古的外殼和面板,讓人不禁很好奇它的聲音表現是不是也這麼厲害?

EIE Pro 總共有 4 in / 4 out(4×4)最高可到 24-bit 解析度和 96kHz 的取樣頻率,同時支援 PC 和 Mac(可惜的是沒有支援 Firewire)。EIE Pro 除了連接電腦的 USB 孔之外,還有 3 個額外的 USB Hub 可以提供連接其他的設備使用。

EIE Pro 的每一軌都提供了複合式的 XLR 接孔、Gain 調整和 Mic/Line/Guitar 選擇,並提供了四個前級和 48v 幻象電源,讓各種麥克風都可以方便使用。音源輸入的部份,可以透過前置面板的耳機監聽和指針儀表板做監控。後製面板也很貼心的附上了標準的 MIDI IN/OUT,要連接各式的 MIDI 裝置也不是問題。 Akai EIE Pro 目前售價未知。相信後續會有更多關於 EIE Pro 的音源表現資料!我們將會為大家持續注意 Akai 的消息。

 

Akai EIE Pro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24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