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預定/暫勿來信)售Roland BA330 戶外音箱/價格可議/可用電池(AA 3號2電池 x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音箱 » (已預定/暫勿來信)售Roland BA330 戶外音箱/價格可議/可用電池(AA 3號2電池 x 8顆)/九成新/搬運用推車另售

(已預定/暫勿來信)售Roland BA330 戶外音箱/價格可議/可用電池(AA 3號2電池 x 8顆)/九成新/搬運用推車另售    by WayneWeianWANG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s  77144067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Roland
型號:BA330

品項描述:

圖在這
https://imgur.com/a/M61Jz


如題,售Roland BA330 戶外音箱,先前在FB社團購入後只帶去大安森林公園用過一次而已。

Mono 4軌 Line in + 3.5" stereo in,各軌可獨立調整EQ(附圖自己看),可併可串,功能很強大。

我本人是貝斯手,這顆音箱低沉、厚實,很過癮又不會吵到鄰居。

電線/電池盒/說明書/前一位使用者給的保證卡都在,可以附送一個我拿來包的附拉鍊布袋,但無箱子裝。

重量約8kg,機車應該不能載(除非是金發財125),建議面交開車來拿。

我為了搬運這顆音箱,有多買一個還不賴的貨物推車,如有需可另外報價給您。

意者或如需發問,請簡訊0918735755 Mr.王

求售,價格可議,感謝。

 

 

刊登時間:2017.09.18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12,0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