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on ControlFreak Studio (第一軌fader斷)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MIDI 控制器 » Kenton ControlFreak Studio (第一軌fader斷)

Kenton ControlFreak Studio (第一軌fader斷)    by Joe Mooby Guo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cf

產品規格

狀態:普通
製造商:Kenton
型號:ControlFreak Studio

品項描述:

http://www.vintagesynth.com/misc/kenton_cfsemid.php

賣Kenton ControlFreak Studio 16軌fader + 16個按鈕,只是第一軌fader斷裂,已反映在價錢上。要修好可以跟Kenton訂PCB版回來換上,PCB約2000台幣。

另外的強項是,本機器帶有兩個可選擇的5v in,可以當成CV/GATE轉MIDI的轉換器,如果你有Analog moduler system想要和一般的沒有CV的analog做連結,這是非常好的機器。例如,如果你有Dave Smith的Mopho,你可以用這台當CV/GATE to MIDI converter以及hardware MIDI editor來控制Mopho,實用性爆表。

注意: 本機器沒有USB,要控制軟體需要USB轉MIDI。

 

0983813663,台北面交。

刊登時間:2016.10.14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2,5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