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DIO Keystation 61es 第二代(黑色)(附贈延音踏板)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MIDI 鍵盤 » M-AUDIO Keystation 61es 第二代(黑色)(附贈延音踏板)

M-AUDIO Keystation 61es 第二代(黑色)(附贈延音踏板)    by Kimm Liao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14274450 10209717147472848 1078513993 o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M-AUDIO
型號:Keystation 61es

品項描述:

已經有其他midi鍵盤,這台不常使用故售出。

購買鍵盤並附贈延音踏板。

(鍵盤、踏板功能皆正常)

接受面交or郵寄。

更多詳情請洽 [email protected] 廖小姐

---------------------------------

商品介紹:

M-AUDIO Keystation 61es

高級61鍵半重量的USB鍵盤控制器

 

Keystation 61e是一個61個音符的USB鍵盤並有力度感應及半重量的琴鍵,

且其是設計給簡單結合於任何電腦音樂的環境中。

 

它是相容於Mac OS X及Windows XP作業系統且有可實際隨插即用的設定方式。

Keystation 61e 也相容於許多的音樂教育及音樂創作軟體,使其同樣的可完美的應用在教室及錄音室。

更多高階的使用者能利用所配置的滑桿,滑音桿及調變轉盤來控制軟體合成器,外部音源機等。

這完美的外觀,攜帶方便的鍵盤是使用USB匯流排來供應電源,無需外接電源變壓器

 

M-AUDIO Keystation 61es 主要有以下幾項特色 :

1. 配備有61鍵力度感應功能琴鍵。

2. 標準尺寸鍵盤及半重量鍵的鍵盤設計讓你有真實的彈奏感覺。

3. 內建USB MIDI介面,滑音桿及顫音轉輪且有延音踏板輸入端。

4. 隨插即用;相容於大多數的音樂教育及音樂創作軟體。

5. 輕巧方便攜帶且使用USB匯流排供應電源,可隨時開始準備你的音樂之旅。

 

刊登時間:2016.09.10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7,0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