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鍵 MIDI 鍵盤控制器,很少使用。左下角有一個約兩公分的裂痕,完全不影響功能。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MIDI 鍵盤 » 61鍵 MIDI 鍵盤控制器,很少使用。左下角有一個約兩公分的裂痕,完全不影響功能。

61鍵 MIDI 鍵盤控制器,很少使用。左下角有一個約兩公分的裂痕,完全不影響功能。    by Shin-Ting Lin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img 1231 1

產品規格

狀態:外觀有點損傷,但功能正常
製造商:Nektar
型號:Panorama P6

品項描述:

61鍵 MIDI 鍵盤控制器,很少使用。左下角有一個約兩公分的裂痕,完全不影響功能。

非常多功能的一款控制器,不管是在工作室或是現場演出都能做大量的設定。

官方有定期做不同 DAW 的更新,讓這台琴可以 Auto Mapping 直接使用,DAW的參數會自動在琴上顯示(留言有最新的 Logic Mapping 介紹,目前官方完美整合了BITWIG STUDIO, CUBASE, NUENDO, LOGIC PRO, MAINSTAGE, REAPER, REASON)。另外機上有一顆 Flying Fader ,應該是市面上唯一一台帶有 Flying Fader 的鍵盤控制器。

新品約 21,600 ,比半價還少一點出售 10000 元不含運,附盒裝。

 

更多圖片: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4761556914699/permalink/1063287807062069/

刊登時間:2016.04.07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10,0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