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 RACK 2X 虛擬類比合成器鍵盤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合成器 » NORD RACK 2X 虛擬類比合成器鍵盤

NORD RACK 2X 虛擬類比合成器鍵盤    by n0153m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1619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NORD RACK 2X
型號:

品項描述:

在外使用不超過5次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看到knobs會興奮的人,Nord rack 2x上面有一堆knobs,立馬帶你抵達高潮。
本身沒有鍵盤,所以可接收何送出MIDI訊號的 keyboard /controller- IPAD也可 (但須外接iRig MIDI)。

介紹
首次推出於1995年,無論在表演或是在錄音室使用都同樣完美。Virtual analog將科技和實體控制器結合,重現類比合成器溫暖,渾厚的音色,而不會出現過熱或是調整不足的狀況。提供即時MIDI錄音功能,錄製旋鈕設定,重新製造出傳統裝置外部patching所產生的多種效果音。
四個合成器合為一體,可直接編輯。

規格
20聲部 
PAD音色:完美分層,可疊多層PAD音色
LEAD音色:較尖銳
BASS音色:震撼、深
鍵盤可分割以彈兩種分層音色
可同時切換四種音色
4部同時用於演奏模式
4個Audio Output
空間超大共存了:
4*99組用戶音色
100組可立即切換演奏模式的音色
4*10組鼓組
6*99種預置
3*100種演奏預置
MIDI In/Out/Thru
4個Audio Output
24bits, 96kHz

刊登時間:2016.01.21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20,0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