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Audio Ivory2 5060 真空管 stereo 麥克風前級 + 壓縮器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其他 » TL Audio Ivory2 5060 真空管 stereo 麥克風前級 + 壓縮器

TL Audio Ivory2 5060 真空管 stereo 麥克風前級 + 壓縮器    by Mono Koo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untitled 1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TL Audio
型號:ivory2 5060

品項描述:

英國手工製作真空管雙軌前級+壓縮器,line/mic/hi-z三路輸入,吉他、咪克風、合成器、混音過帶全部都做得到。compressor 有預設及手動模式,方便易用。

輸出部分特設 tl audio 獨有一鍵 fat eq,令你的錄音更飽滿。stereo 設計,不論單軌錄音及雙軌混音皆適用,為你的音樂作品添加真空管的溫暖音色。

原俄製真空管已升級為德國telefunken 12ax7,音色更上一層樓。

原價$26000購自香港(220v英版),外觀八成新。由於器材升級用不到所以便宜賣。南部可親臨試機。

刊登時間:2016.01.02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15,0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