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llerheads 要推出新的 Reason 6 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Propellerheads 要推出新的 Reason 6 了!

Propellerheads 要推出新的 Reason 6 了!

Reason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7.13

今年各大音樂軟體廠牌都推出了重大的更新,這回換 Reason 了!


今年真是音樂編輯軟體熱鬧的一年,各大廠商都做出了改版的動作,如 Avid 推出 ProTools 9, Steinberg 出了 Cubase 6。Reason 可利用許多虛擬的 Rack 和 Console 做錄音編輯的設計是它最大的特色之一,也是目前市面上十分受歡迎的軟體,這次 Reason 6 的改版做了哪些更動呢?

先看看 Propellerheads 推出的兩支宣傳影片吧!

Introducing Reason 6

 

錄音室級的混音品質

  • Reason 6 會自動的將錄製的每一軌對應到混音座聲道(Channel Strip),內建 EQ, Dynamics 等調整參數,調整音樂混音時,就像使用百萬等級的錄音室一樣。


另外這次新的 Reason 6 還增加了不少的 Rack:

Pulveriser

  • Pulveriser 提供了 Crunchy compression, dirty distortion, mulitmode filter 和 flexible modulation。

The Echo

  • 提供了更好的雙聲道 Echo 效果。The Echo 將現代的 Delay 和以前利用類比電路或是磁帶的 Tape Delay 做了很好的結合,擁有更多豐富的 Echo, Delay 效果。

Alligator

  • 擁有三個通道(Band)的效果器,可讓聲音節奏變得有紋理。

Neptune

  • 是一款聲音合成裝置,主要是用來即時校正音高(Pitch correction),若是增加許多特別的和聲。

Line 6 Guitar & Bass Amps

  • 新增的虛擬 PODs® 吉他和貝斯 Amp 和 Cab 模擬,讓樂手們的聲音多了更多的可玩性。

 

除了上述新增的 Rack 之外,還有許多的特點可以直接上 Propellerheads 的官網直接收看!Reason 6 預計今年 9 月底會正式販售。

Reason 6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62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