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top Audio 推出平價的模組化合成器 Case,還有四色可選!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Tiptop Audio 推出平價的模組化合成器 Case,還有四色可選!

Tiptop Audio 推出平價的模組化合成器 Case,還有四色可選!

1280 01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6.09.22

模組化合成器展開了新風潮,各家大廠都致力於推出更有趣或更平易近人的新產品,老牌 Tiptop Audio 這次試著將兩個目標都做到!所以正式推出了這款 Case: Mantis。 

在決定開始玩模組化合成器時,CASE 的選擇常常是個難題;求方便然後有表演需求的話,有些人會直接買包含電源、整組配好的旅行箱,能裝夠多 Module,闔上也能直接帶著走,但預算相對會提高許多。而也有一派人喜愛用 DIY 的方式,從木工開始自己做外殼,自己配電源和其他零件,但前提就是會花較多時間,有時帶出門也不一定方便。

但是 Tiptop Audio 這次出的 Mantis ,嘗試著要將模組化合成器變成「比較」像消費型的樂器產品,先從外觀來看,整體為白色的塑膠外殼,有著相當流線的設計。重量也只有 3公斤重! 

 

總共有著104HP的容量是相當夠裝的;裡面的電源搭配有保護裝置能防止電源線接反把合成器燒壞,以及上方的安裝條全部幫你配好了,真的只要接上 module 就能開始玩!

 

可以折疊的角度有三種能選擇,分別是平躺、45 度站立、90 度站立,可以因應各種環境來做個人化的設定,對於表演時不同高度的桌子就能做相當有彈性的調整。

 

 

最後,Mantis 還有四款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綠色、紅色、橘色、藍色,可以搭配上你喜愛的 Module。這可能也是第一個可以選顏色的 modular case 產品!

綜合起以上的各項特色,最令人在意的價格是 335 美金,在同功能的產品中算是蠻便宜的,cp 值相當高!

最後也來看看他們拍的宣傳影片吧!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19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