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新合成器:Deepmind12 終於可看見全貌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Behringer 新合成器:Deepmind12 終於可看見全貌了!

Behringer 新合成器:Deepmind12 終於可看見全貌了!

Deepmind1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7.29

自從前幾週 Behringer 宣布要推出合成器之後,大家應該都很好奇是怎麼回事,而今天官方的第五支影片終於釋出了,我們有能完整的看到機體全貌,以及更多細節。 這台合成器叫做 Deepmind12 ,是 12 voice 的類比複音合成器,有著一般尺寸的鍵盤。

最讓人感興趣的應該就是它內建有數十組效果包括 Delay、Reverb、Chorus,皆是由 TC Electronic 和 Klark Teknik 所製作的最多可以同時使用四組,而且能夠自由排列前後順序,也就是像吉他效果器的接法一樣,這點的確還蠻令人期待的!

另一個嶄新的突破是備有 wifi 的連結功能,你可以經由平板調整各項參數,也就是不用擔心主面板太小很難用、只要接上 ipad 就一目了然啦! 

目前官網仍然未釋出更多規格消息和售價訊息,但根據 ask.audio 的猜測,應該會落在 500 至 700 歐元之間,請大家密切注意。不過感覺是蠻平實的價位,總之先來看看影片中的全貌吧!

 
更多消息可以直接 follow Behringer 的 官方粉絲專頁哦!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47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