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瓦愣紙做成的 Fender Stratocaster?聲音如何?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用瓦愣紙做成的 Fender Stratocaster?聲音如何?

用瓦愣紙做成的 Fender Stratocaster?聲音如何?

Js3m2oge7azcux4n4pxh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12.18

位於洛杉磯的 Ernest Packaging 包裝公司,日前做了許多有趣的實驗,利用包裝的瓦愣紙材製作各種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像他們先前曾嘗試用瓦愣紙製作衝浪板,這回他們打算來重製 Fender 經典吉他 Stratocaster!

 

 

聽起來要用瓦愣紙做吉他好像是一件天方夜譚的事情,不過事實上似乎沒有想性中的困難,當然除了琴弦、琴橋、拾音器和旋鈕等無法用紙板製作之外,吉他的琴頸和琴身卻是可以利用瓦愣紙製作的!這個瓦愣紙的計畫,是由滑雪板的設計公司 Signal Snowboards 和包裝公司 Ernest Packaginh 一起合作的,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的設計過程吧~

 

 
 
資料引用:Signal Snowboard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78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