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的 FM 合成器 – DXi (For iO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虛擬的 FM 合成器 – DXi (For iOS)

虛擬的 FM 合成器 – DXi (For iOS)

Dxi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5.28

80 年代叱吒風雲的 FM (Frequency Modulation)合成器,現在也可以在 iOS 上使用了!
FM 合成器所產生出來的聲音非常獨特,且難以令人忘懷。一位日本的設計師 – Takashi Mizuhiki,設計出一款 iOS 上使用的虛擬 FM 合成器,該程式的發想是從 YAMAHA DX7 這款十分經典的 FM 合成器而來。作者從原本的合成器參數中,挑選出一些重要的部份植入這款程式之中,若原本就使用過 FM 合成器的朋友相信很快就會上手,未曾使用過的,也可以任意的調整這些參數,感受 FM 合成器的魅力!售價為 $1.99 USD。

新版 2.2.0 新增特色如下:

  • 支援外部 MIDI 控制(需透過蘋果的 Camera Connection Kit)
  • Matrix Step Sequncer 增加了更低的音高
  • 增加可直接選擇音色的清單


App Store

作者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1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