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Minimoog Voyager Rack 即將停產,但是卻推出 Robert Rich 的個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Moog Minimoog Voyager Rack 即將停產,但是卻推出 Robert Rich 的個人 EP?!

Moog Minimoog Voyager Rack 即將停產,但是卻推出 Robert Rich 的個人 EP?!

9bc1a74d 19cc 4b43 825c c556f588b75f
Author by Zhi Cal 2015.06.11

Moog 最近宣布將停止生產 Moog Minimoog Voyager 的 Rack 版本,2005 年推出的 Minimoog Voyager Rack 是紀念 Bob Moog 製作 Minimoog Model D 的經典機種,使用過的音樂家們有許多大咖,如 Daft Punk, Orbital, Deadmau5, Tycho 等等。

目前 Moog 的執行長 Mike Adams 表示,每次停止生產一條產品項都是相當難的決定,特別是 Bob 親自設計的機種,但是他是非常高興有部分的音樂家們可以幸運的用到這台機器。這次 Moog 停產 Minimoog Voyager Rack 已經是今年繼停產 Moog Moogerfooger 104, 105 & 107 之後的第四項產品了,這是否意味著 Moog 將準備新的產品問世呢?

另外,一個消息是關於 Moog 為了紀念這台經典的類比器材,邀請了 Robert Rich 製作 3 首歌的 EP 發行,沒法買到 Minimoog Voyager Rack 也可以聽聽看 Robert Rich 的作品過過乾癮 :)

 

資料引用:Moog Music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06 次

Zhi

作者: Zhi

簡介:專研類比聲響,使用了大量的數位類比離散電路,專注在實驗及聲音設計,曾參與失聲祭、混種現場、畸響等演出。擅長合成器、電腦音樂。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