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J-ONE 利用掌上型電玩概念創造行動的音樂工作站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KDJ-ONE 利用掌上型電玩概念創造行動的音樂工作站

KDJ-ONE 利用掌上型電玩概念創造行動的音樂工作站

Cyberstep kdj one 1200 8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4.12.06

KDJ-ONE 利用掌上型電玩的概念,所設計出的行動音樂工作站在募資平台上開始群眾募資。

日本 Cyber Step 這家公司在 Kickstarter 和 Indiegogo 這兩個群眾募資平台上,開始 KDJ-ONE 的計畫,他們想讓創作音樂可以更即時也更有趣,KDJ-ONE 特別針對創作電玩音樂、電子音樂 (Dubstep, EDM 等) 還有嘻哈音樂所設計。同時,該計畫已經獲得許多 Artist 的支持,其中還包含 Slipknot。

 

KDJ-ONE 將有五款顏色,早鳥的集資方案前 100 台是 $395 USD,而前 200 台則是 $415 USD,之後則會調整成 $445 USD。

 

Kickstarter

Indigog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67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