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上的畫畫音樂合成器 – Slewpi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iOS 上的畫畫音樂合成器 – Slewpi

iOS 上的畫畫音樂合成器 – Slewpi

Slewpi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26

Slewpi 利用觸控版畫一畫線條,就可以創作音樂, 合成音色和動畫!


Slewpi 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 iOS App,只要選擇不同的顏色和筆刷在觸控螢幕上畫上的線條,就會即時產生不同的聲音。不同的筆刷會改變合成器使用的波型(Waveform),而不同的顏色則會改變調性,紅色是代表低音,黃色和綠色是代表中頻,藍色和紫色則是高音。音符的使用上是以五聲音階為主,聽起來十分的和諧,所以在針對小朋友音感的培養上,應該會是一個蠻不錯的工具,當然也很適合音樂家們拿來做音色的基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

Slewpi 4 月 19 日才剛發行是一個蠻新的 App,售價為 0.99 美金。

引用來源:Slewpi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3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