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模擬俄羅斯 ANS 合成器軟體 – Virtual ANS (For iOS, Android,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的模擬俄羅斯 ANS 合成器軟體 – Virtual ANS (For iOS, Android, Mac, Windows, Linux)

免費的模擬俄羅斯 ANS 合成器軟體 – Virtual ANS (For iOS, Android, Mac, Windows, Linux)

Ans synthesizer 640x48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3.09.26

免費的 Virtual ANS 由 Alexander Zolotov 所開發,它模擬了相當獨特的俄羅斯合成器 ANS 的音色,且軟體支援跨平台!


這款相當特別的合成器軟體源自於 ANS 合成器。而 ANS 是由俄國工程師 Evgeny Murzin 在 30 年代所設計,它的特色在於光電處理的微音程頻譜發聲(photoelectronic microtonal/spectral),聲音相當的細緻且獨特。

Virtual ANS 的功能,可以使用畫頻譜的方式賴製造出聲響,甚至可以利用現有的圖片轉換成頻譜,藉此製造出不尋常的環境音或是微分音。這麼簡短地說可能還是有些難理解,不如直接看 Virtual ANS 的示範影片,可以就得到不錯的解答:

 

Zolotov 表示 Virtual ANS 還有許多使用上的淺力等待著大家去挖掘,所以假如對新的音色或是聲音設計有興趣的話,不仿用用看吧,將會有新的發現!

 

Virtual ANS 官網

Virtual ANS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47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