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 推出可攜帶式的取樣機 MPX8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kai 推出可攜帶式的取樣機 MPX8

Akai 推出可攜帶式的取樣機 MPX8

Mpx8 640x36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3.09.18

Akai 的 MPC 取樣機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取樣機的經典款,但是如此大台的體積在攜帶上總是略顯不便,如今 Akai 推出 MPX8 便是以輕巧方便好攜帶為主打。


Akai MPX8 採用 SD 或是 SDHC 記憶卡來作為儲存的媒介,並擁有 8 個力度感壓板觸發聲音。MPX8 擁有 USB 和 MIDI 介面,因此可以相當輕易的和手邊的電腦軟體或是支援 MIDI 的硬體做連結。 而 MPX8 的軟體編輯器可以讓使用者輕易的用電腦編輯排列、Tune 和加入效果,最後再將取樣的檔案以拖拉式的方式放到 MPX8 中,使用起來將會是相當方便。

 

另外,Akai 還提供了免費的 Loop 檔案可以下載,因此除了內建的 Preset 之外,將會有更多的聲音可以使用。Akai MPX8 目前已經開始販售。

 

資料引用:Akai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6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