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樂團 DEVO 的最新互動式 MV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美國樂團 DEVO 的最新互動式 MV

美國樂團 DEVO 的最新互動式 MV

Devo interactiv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23

美國樂團 DEVO 暌違 20 年的專輯 – Something for Everybody 於去年(2010)夏天發行,他們同時也想試試新的創意。


成軍將近 40 年的 DEVO 於去年夏天發行了第九張專輯 “ Something for Everbody ”,並且製作了一部互動式的 MV – “ What We Do”,從專輯名稱以及歌曲名稱中可以發現,他們確實想要告訴大家些什麼。他們表示這個實驗性的作品並不全然是諷刺的作品,而是歌曲及影片中表現的每個情緒和行為都呈現不同的面向。

這部音樂錄影帶可以 360 度的旋轉,在觀看這部作品時,可以任意的用滑鼠左右拖曳,或是直接點選下方的 “ Random ” 讓攝影機的視角隨機改變,透過這樣的操作可以仔細觀看他們在影片中所放入的巧思。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影片下面的連結購買 DEVO 的周邊商品(雖然並不全然是這部互動影片的目的,不過確實是個蠻聰明的點子!)。廢話不多說了,直接看下方的互動影片吧!Enjoy!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0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