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合成器 App – Bebot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機器人合成器 App – Bebot

機器人合成器 App – Bebot

Mzl.uujpggfs.320x480 7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3.04.16

Bebot 是一款蠻可愛的音樂 App,但別被她可愛的外表給騙了,它實際上是個多音合成器。它擁有一顆有四種波型的 Oscillator 和 Sub-Oscillator,且內建 Distortion, Chorus, Echo 等效果。


同時它內建了 25 個預設的音色,當然也支援音色的存取。它的另一個特點是有 Autotune 的功能可以微幅修正音色。它也支援目前最流行的 AudioBus,方便錄音以及和其他音樂 App 串聯。

 

Bebot 支援 iOS 4.3 以上,售價為 $1.99 USD。

 

Bebpt on App St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2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