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在 2012 Summer NAMM 推出 Kronos X 工作站鍵盤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Korg 在 2012 Summer NAMM 推出 Kronos X 工作站鍵盤

Korg 在 2012 Summer NAMM 推出 Kronos X 工作站鍵盤

View imag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7.19

Korg 在 2011 年發表的 Kronos 工作站系列,這次在 Summer NAMM 中推出了升級的 X 版本。其中改進了記憶體的容量還有取樣的聲源等等,一起看看吧!


Kronos X 這次最主要的特色為:

  • Kronos X 內建九個合成引擎,包含電子琴、風琴、數位合成器等等。
  • Kronos X 將 PCM 的記憶體提高到 2GB 而 SSD 的容量最高可到 62 GB。
  • 預載了 DEMO 版的 Korg EXs 10-13 的聲音取樣系列,可以透過 Korg Web Shop 取得完整版和更多的聲音音源。
  • 使用新版 Kronos OS v2.0

 

Korg Kronos X 預計第三季發售,售價分別為 61 鍵 $3,199 USD、73 鍵 $3,699 USD、88 鍵 $3,999 USD。

 

引用來源:Ko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8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