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dio 推出全新的 MIDI 鍵盤系列 Axiom A.I.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M-Audio 推出全新的 MIDI 鍵盤系列 Axiom A.I.R.

M-Audio 推出全新的 MIDI 鍵盤系列 Axiom A.I.R.

Axiomairmini3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7.18

M-Audio 在今年的 2012 Summer NAMM Show 樂器展中,推出了新一代的 Axiom MIDI 控制鍵盤!


雖然今年 Avid 將 M-Aduio 賣給了 inMusic 集團(Akai, Alesis, Numark),不過 M-Audio 還是持續有新的產品推出。這次在 Summer NAMM Show 展出了 Axiom A.I.R MIDI 鍵盤系列,A.I.R 共有四款琴鍵大小,分別是 25 鍵、32 鍵、49 鍵和 61 鍵,每一款不同的琴鍵都有不同的特色。

A.I.R 除了基本的 HyperControl Auto-mapping 之外,還附上了一款音樂軟體 “Ignite”,它是一款獨立運作的音樂軟體,可以讓使用者用來完成一些音樂編輯的簡單項目。

 

Axiom A.I.R. Mini 32

輕巧易攜帶的琴鍵大小,擁有力度感應的小琴鍵,同時還有 8 個打擊板和一些控制旋鈕。
 

Axiom A.I.R. 25

身為 25 鍵的 MIDI 鍵盤,卻同時有 16 個打擊板,同時有 LED 顯示螢幕和發光旋鈕,可以輕易的對參數進行調整。


Axiom A.I.R. 49

可以用來控制任何的音樂工作站軟體,同時還有推桿和 Wheel 可以使用。


 

Axiom A.I.R. 61

算是 49 鍵的進階版本,琴鍵為半琴鍵重。

 

Axiom A.I.R 預計 2012 年 10 月開始販售,目前售價未知。

 

引用來源:M-Aud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18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