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urfing 讓你設計屬於自己專屬的 MIDI 控制器 (For iPad )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Beatsurfing 讓你設計屬於自己專屬的 MIDI 控制器 (For iPad )

Beatsurfing 讓你設計屬於自己專屬的 MIDI 控制器 (For iPad )

Mza 7503413781759687459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6.22

Beatsurfing 是一套名為 “有機” (Organic)的 MIDI 控制器建造 App,一起打造自己的控制器吧!

Beatsurfing 可以讓你製造出有 3D 維度的控制器,主要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用使用 MPC 或是 Maschine 等打擊板的方法,只要用手指在觸控面板上敲擊,即可發出聲音和製作節奏。另一種是用 “碰撞” 的方式,讓兩個元件互相撞擊來觸發 MIDI 訊號,並控制聲音或是效果。這兩種方法也是該 App 名稱的由來:Beat + Surfing。


Beatsurfing 可以使用在任何支援 MIDI 的軟體或是硬體上,只要透過 iPad 的 Virtual MIDI 傳輸即可,因此可以輕易的整合在手邊已經設定好的工作環境。支援 iPad iOS 4.0 以上版本,售價 $11.99 USD。

短評:Beatsurfing 以 App  的價格來說算是偏高,但是相當有原創性和設計感,從 DEMO 的影片來看,感覺比較適合做節奏類的編輯,現場演出應該也算蠻適合的,有興趣可以買來試試吧!

 

Beatsurfing on App St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5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