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 繼文藝復興後,又推出新的 MPC Studio 系列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kai 繼文藝復興後,又推出新的 MPC Studio 系列

Akai 繼文藝復興後,又推出新的 MPC Studio 系列

Mpcstudi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1.13

Akai 今年將發表三款與 MPC 系列相關的產品,MPC Studio 是繼“文藝復興”後的第二彈!

上週曾經介紹 Akai 新推出的 MPC Renaissance 產品,若說 Renaissance 是重量級產品的話,Studio 就是中量級了(最後還有輕量級的 MPC Fly App 尚未發表。)。

MPC Studio 的外觀設計是採用有別於以往的用鋁製外殼,厚度也變得相當輕薄約只有 2.54 公分,但確依然保留了 MPC 的 Pad 設計和一致的使用流程。此外,Studio 增添了觸控感應按鈕,增加了和軟體搭配時的操控性。

Studio 和 Renaissance 採用一樣的 Pad 背光設計還有同款 MPC 控制軟體,但是輕巧的重量和大小卻更便於攜帶。關於 MPC Studio 的國外評價,也是十分兩極,這部份好壞的判斷就見仁見智了。

下面附上了官方所附的 Demo 影片:

 

資料引用:Akai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8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