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觸控的 MIDI 控制器 Kontrol Surface KS-1974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多點觸控的 MIDI 控制器 Kontrol Surface KS-1974

多點觸控的 MIDI 控制器 Kontrol Surface KS-1974

Prod i ks197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28.01.01

一家加拿大的新創公司 Smithson Martin 日前發表了它們的新產品 Kontrol Surface KS-1974。

Smithson Martin 目前專門設計 DJ 用的 MIDI 軟/硬體,KS-1974 是繼 Emulator 之後的另一產品。KS-1974 可以連結任意的電腦,有 22 吋大的觸控螢幕(大約是兩台 iPad2 放在一起的大小),支援 4 點同時觸控,並且可和該公司推出的 Emulator for Traktor 和 Emulator Modular 兩套軟體一起使用。

Emulator Modular 可以客製化所需要的元件,像是旋鈕、滑桿或是按鍵等控制元件都可以自由的搭配和擺放,有點像目前流行的 TouchOSC 一樣。更酷的是還可以透過 Emulator Modular  的社群和大家分享或是下載別人所設計的介面。

KS-1974 預計 2012 年一月會推出,但目前並沒有太多消息,且售價未知。不過可以先看看今年初的 Emulator Modular DEMO:

 

SmithsonMartin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9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