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U 推出新的 4Pre Hybrid 6X8 錄音介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MOTU 推出新的 4Pre Hybrid 6X8 錄音介面

MOTU 推出新的 4Pre Hybrid 6X8 錄音介面

4pre iso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10.01.01

MOTU 錄音介面加入了新產品 – 4pre(十分直白,擺明了就是有 4 個 pre)。

MOTU 出品的錄音介面,一向以堅固實用著稱,這次新推出的 4pre 以鋁合金外盒打造,錄音介面的長度為半個 rack size,擁有 4 個 combo 輸入和 4 個 TRS 輸出。輸入的部份,1-2 孔是給 line-level 使用,像是合成器或是鍵盤等;而 3-4 是給 hi-z 的 DI 輸入使用,也就是可以直接插入電吉他做錄音的動作。

這樣的輸入配置相當適合樂團使用,兩軌 hi-z 可以提供給吉他、貝斯,而另外兩軌可以分配給主唱、鍵盤或是鼓,若團練時需要同時錄製 DEMO,那麼 4pre 基本上都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

另外 4pre hybrid 有兩種和電腦連結的溝通方式 (1) USB 2.0 (2) Firewire 400,提供給 PC 和 Mac 使用者不同的選擇使用,如同 MOTU 近期新的 hybrid 產品線。

除此之外,4pre 也是會附上 MOTU 的 CueMix FX 混音及控制軟體,內建了一些基本的 DSP 聲音效果還有混音功能。另外還有頻譜示波器軟體,都是相當值得一用的軟體工具。

目前 MOTU 4pre 的發售時間未定,定價為 $485 USD。

 

資料來源:MOTU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0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