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t Punk 表演專用的帽子也可以自己 DIY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Daft Punk 表演專用的帽子也可以自己 DIY

Daft Punk 表演專用的帽子也可以自己 DIY

5487315102 b209219687 z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10.11

講到 Daft Punk,就會想到它們精彩眩目的帽子,表演時所戴的帽子每次都讓人印象深刻,都不禁想要問:帽子到底哪裡才買的到阿?


這次 DIY Projecy 的作者 Harrison Krix,可能也有相同的疑問吧!因此他花了將近 13 個月做了一個驚人的 Daft Punk 帽子(Thomas Bangalte 版本) DIY。Harrison 在他自己的部落格中,紀錄了他其中幾個月來的過程,包含設計圖、開磨、和 LED 設計等等,製作上真的十分費工,面板的部份用了 350 個 LED,並且有 iOS App 可以控制燈光!可惜的是,這個帽子還是沒有販售啦。

下面附上了一部影片,紀錄 Harrison 其中 4 個月的設計過程:

 

volpin

 

 

 

(仿製 Daft Punk – Human After All MV 中的皮衣)

 

 

Daft Punk – Human After All

 

 

(圖片&資料來源:volpin)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39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