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to 發表了新款的 ITCH 2.0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erato 發表了新款的 ITCH 2.0

Serato 發表了新款的 ITCH 2.0

Itch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02

相信 Serato 的動態一直是許多 DJ 們關注的話題,這次 Serato 果然不負眾望,在 8 月 1 日準時發表了 ITCH 2.0。


Serato  ITCH 一直是 Vestax, Numark, Allen&Health, Pioneer 和 Novation 等 DJ 硬體共同搭配的軟體,這次的 2.0 更新有什麼新功能呢?

從外觀上最立即感受到的差異是,增加了晚上&白天模式(Night&Day),這是什麼東西?(用個軟體還分日用型和夜用型?!) 其實就是只是增加了白色面板啦!這樣到戶外放歌就不會反光看不見;在晚上放歌就不會太暗看不見了。真是十分貼心。

另外,介面的排列方式也增加了不同的選擇:直的、橫的和堆疊等方式,可以讓每個人用自己習慣的介面操作,而選歌的 Library 部份除了新增添了專輯預覽的排列模式外,還提供了更好管理的操作系統,編輯歌曲、複製音軌都變得十分的方便和聰明。

功能面的部份,ITCH 2 使用了新的 Serato 的 SmartSync 技術,讓歌曲之間的主從關係和同步的功能更加方便的使用。除此之外,新增加 SP-6 Sample Player 提供 6 個獨立的 Sample 音軌,讓使用者可以隨時利用這些取樣的音軌放入主要混音的歌曲之中。

 

ITCH 2.0 官方 DEMO 介紹

 
 

這一版的 ITCH 2.0 似乎做了很大的改變呢,有在使用 ITCH 的朋友快去下載更新 ITCH 2.0,可以開始熟悉新的操作功能了。希望新的工具將可以幫助大家創作出更好的音樂。(ITCH 2.0 更新是免費的!Serato 真是佛心來的阿~)

ITCH 2.0 更新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7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