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JD-Xi (附專用袋)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合成器 » Roland JD-Xi (附專用袋)

Roland JD-Xi (附專用袋)    by Tim Chuang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image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Roland
型號:JD--Xi

品項描述:

2015/12月於渉谷Ishibashi全新購入。原箱內所有東西都在,vocoder麥克風未使用過。很遺憾都在加班沒時間用,琴本人非常新,還有原本從箱子拿出的味道,跟新鞋一樣。附贈實用專用袋也是東京購入,可側背可後背,保護能力與實用度完勝原廠袋。
琴分4個主要sequencer(還有一堆內建效果器);2x digital synth part + 1x drum part + 1x 正analog mono synth part。digital part厲害的除了roland近幾年推的superNATURAL模擬類比引擎外,個人認為每一個digital synth part裡都有3個OSC實在很棒,還可以交互mod。鼓的部分,經典的808, 909, 707, CR-78都在裡面,每次能控制26個聲音,可以自己換,不一定要用drum kit,一共有453個tone讓你選,每個tone可分別使用filter還有不同的效果器routing。族繁不及備載
大台北可面交。歡迎詢問。請電0916895662

刊登時間:2016.08.16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13,0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